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政府公告

有心理问题可拨打85666222咨询

2010-07-16 11:01

福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这是我市成立的首家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该中心将与市青少年心理健康网、福州12355青少年服务网等形成联动,全力打造福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示范品牌。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由市委文明办、市卫生局依托福州市医学心理咨询中心联合成立,中心设在台江区打铁垱巷57号,开设2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门诊,每天安排2名专家坐诊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该中心还开通未成年人心理健 康 免 费 服 务 热 线85666222,全年面向全市未成年人开展电话心理咨询,及时帮助解答青少年的心理问题。

该中心还将深入全市各中小学校、社区指导开展青少年心理咨询活动,开办专业培训,开设心理辅导讲座,传播心理健康常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成长方式和行为方式。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