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福建省首批旅游景区灾后重建资金紧急下拨南平市

2010-07-16 10:29

6月13日以来,南平市遭受确实罕见的洪灾,旅游行业遭受重创,各主要景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武夷山主景区、九曲溪上游各景点、武夷源、大安源、下梅村、度假区、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艺场,延平溪源峡谷、石佛山、三千八百坎、九峰山、玉屏山,邵武天成奇峡、和平古镇、云灵山漂流景区,顺昌华阳山、宝山、合掌岩石窟、漠武文苑,建阳考亭朱子文化旅游区,建瓯城区历史文物古迹,浦城匡山国家森林公园等20余个景区(点)受灾尤为严重。

7月5日,省财政厅和省旅游局下拨该市首批灾后重建资金315万元用于各主要景区尽快修复损毁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其中武夷山市200万元,延平区溪源峡谷、顺昌华阳山、宝山、邵武天成奇峡、浦城匡山等景区分别收到15-30万元不等的专项补助资金。

目前,南平市各主要景区全面投入灾后恢复重建,武夷山主景区、大安源景区、印象大红袍实景演艺等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已于日前陆续恢复营业。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谢芳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