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市民在福州可买“世博护照”

2010-07-16 10:29

福州新闻网讯 市民在福州买个“世博护照”,到上海就可盖章了。记者日前获悉,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上海世博推广部与上海世博护照专供商东沃景观(集团)世博项目部合作推出“世博护照”送货上门服务,市民在家中就能预定“世博护照”了,非常方便。

市民可通过福州市老年服务协会预定“世博护照”,预定成功后,“世博护照”将通过专门快递送抵预定者家中,不用担心“世博护照”缺货买不到,这项服务也解决了福州老年人购买“世博护照”难的问题。“世博护照”是收集世博纪念章的官方指定载体。参观者手持世博护照,可以在世博园区各展馆加盖印章,留下独特的世博回忆。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谢芳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