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厦航新航班推出特惠机票热点不断 8月欧洲线爆满

2010-07-16 10:29

7月出游热点不断,厦航新增了福州飞台北桃园航班、福州至高雄的新航班,推出了特惠的机票;期待已久的日本自由行,也终于可以成行了,目前旅行社已开始推日本自由行线路;此外,近期受欧元贬值刺激,调动了不少游客赴欧洲购买奢侈品的热情,8月欧洲线爆满。

台湾:福州飞台北桃园最低票价400元

7月9日开始,厦航开通福州飞台北桃园航班、福州飞高雄航班。此次厦航新开通的福州至台北桃园航班每天9时从福州机场起飞,11时25分从桃园机场飞返福州,一周计14班次。福州至高雄航班每周二、五18时从福州起飞,20时55分从高雄飞返福州。随着厦门航空福州至桃园和高雄两个新航点的开辟,榕台直航市场航班架次再创新高。

而记者也从厦门航空福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针对新航线,7月厦航也给出相应的优惠,单程最低优惠票价约400元。

此外,建发国旅福州分社针对7月优惠机票,也推出了2999元的台湾精品特价四日游,安排游客前往台北、九份、日月潭等景点游玩。

日本:旅行社可代办自由行签证

7月1日开始日本自由行范围扩大。首先是扩大受理地域。所有日本总领事馆均接受个人旅游签证申请。其次是扩大了送签代理的范围。从原来局限于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州与深圳的48家旅行社扩展到全国的290家旅行社。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扩大了申请人群的范围。新政策施行后,具备一定资信能力的人均可为自己及同行的三等亲之内亲属(曾祖父母、外曾祖父母、舅、叔、伯、姑、姨、曾孙子女、外曾孙子女以及舅母、婶、姑父、姨父)申请个人旅游签证,或为单独成行的二等亲之内亲属(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孙子女、外孙子女以及弟媳、嫂、姐夫、妹夫、妯娌、连襟)申请个人旅游签证。这里所说的一定资信能力,是指拥有稳定的工作及持有国际信用卡金卡或与此相当的能力。据了解,几家著名国际信用卡公司的金卡申请条件是月收入五六千元。记者从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总公司出境中心了解到,新签证政策提升了赴日旅游线路人气,日前已有不少游客开始咨询赴日自由行办理细节,从本月开始该社接受个人赴日自由行业务,为游客代办个人旅游签证,预订酒店、机票,提供地导服务。该社出境中心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由于日本的酒店及机票费用高,所以日本自由行“机+酒”三日游的费用,最少也需7000元。

欧洲:欧元贬值带动赴欧洲游

今年暑期出游热,不仅集中在国内的上海,欧洲也非常火爆。

目前8月发团的欧洲线已爆满,旅行社开始接受9月欧洲线报名。与往年相比,今年欧洲线品质提升不少,旅行社不再做欧洲拼团线,纷纷推出独立的自组团线,这也从侧面说明,今年欧洲线报名人数充足。

尽管欧洲线出游价格没有过多优势,但由于欧元贬值,刺激了游客赴欧洲购买奢侈品的热情,明显提升了欧洲游的吸引力。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欧元下跌,近期选择欧洲游的客人多是冲着购物去的,因为现在去欧洲购买名牌奢侈品比国内便宜很多,所购的奢侈品以名表为主。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谢芳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