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爱我福州摄影展第一期活动开幕 16幅作品获奖

2010-07-16 10:29

爱我福州摄影展第一期活动开幕 16幅作品获奖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爱我福州”系列摄影活动之“闽都夜色”专题摄影展在南后街林则徐纪念馆举行开幕仪式并颁奖。《华灯初上闽江滨》等6幅摄影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有1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10日上午9时30分,南后街林则徐纪念馆内人头攒动,百余人争相欣赏“闽都夜色”摄影活动的参赛作品。据了解,“爱我福州”系列摄影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与支持。第一期“闽都夜色”专题主要展现福州灯光夜景工程实施以来,闽江两岸璀璨夺目的城市夜景。

该专题共收到摄影作品1682件,经专家严格评选,有106件作品入选,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分别为:一等奖《华灯初上闽江滨》(作者严孙锦);二等奖《灯火阑珊时》(作者林毅娟)、《繁华商场》(作者王晓峰);三等奖《福州金融街》(作者曾雄)、《夜曲流淌》(作者邱军)、《古榕下的罗星塔》(作者徐建峰)。10幅优秀奖作品分别是:《筑之光》、《歌唱祖国》、《燃烧的夜晚》、《春色》、《家园》、《双塔生辉》、《崛起的五四北夜色迷人》、《不夜之城》、《遥遥相望》、《巨蝶展翅舞海西》。

据了解,“爱我福州”系列摄影展旨在展示福州历史文化和海西建设风貌,每季度都将在三坊七巷举办一个专题摄影展,每个专题作品展出时间均为两个半月。今年9月的专题是“榕城新貌”,主要围绕福州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展示美丽福州的新貌。12月将以“文明新风”为专题,主要围绕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发展、创新,弘扬尊老爱幼,邻里和谐等传统美德,同时借助我市承办特奥会的契机,拍摄反映“百万市民学礼仪”、“公共文明好习惯”、“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等志愿者系列服务活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爱我福州”各专题摄影展均采取网上投稿方式,参展作者可在福州摄影网(www.fzsyw.com)上直接投稿,也可从福州新闻网或福州明珠网登录进入福州摄影网投稿。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谢芳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