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海西之旅

2010中国航海日 厦门举行台湾海峡联合巡航

2010-07-16 10:29

今天上午,厦门市将举行台湾海峡联合巡航活动,福建省最大最先进的执法公务船舶“海巡132”将率领海巡船艇和救助直升机于上午9时许,统一挂满旗鸣笛后从嵩屿码头起航,展开巡航活动。

由厦门市政府主办、厦门海事局承办的中国航海日主题展览是今年“中国航海日”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通过“海 ·史卷”、 “海·鹭岛”、 “海·和谐”、 “海·亲情”、 “海·活力”、 “海洋知多少?”六大主题板块和声色并茂的多媒体技术以及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介绍航海文化发展史,展示厦门城市海洋特色,体现海洋文化和海洋经济在厦门城市中的重要性。厦门海事局还将于上午10:30在科技馆展览现场发放500个中国航海日纪念封,并现场盖上写有“航行更安全,海洋更清洁”的中国航海日纪念邮戳。从亚丁湾护航归来的厦门海事局交管中心值班长许玉付将现场讲述护航故事。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谢芳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