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托福考试全球考生人数再爆棚

托福考试全球考生人数再爆棚

托福考试全球考生人数突破2500万

托福考试(TOEFL)自推出以来,全球考生已经突破2500万人,成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英语语言测试。

托福考试的创始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本周宣布,托福考试自推出以来,全球考生人数已突破2500万人。

同时,选择托福考试实现求学梦想的各国学生人数还在持续增长,这意味着托福考试仍然是全球大部分考生最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

托福考试旨在测评非英语母语人士在包括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大学环境中使用和理解英语的能力,在学术环境中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估。

托福考试在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在内的130多个国家里都是最为普遍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

目前,全球有超过7500所高等院校承认托福成绩,其中包括《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出的“2011年全美最佳高校”(U.S. News & World Report's "Best Colleges 2011")以及英国的罗素高校联盟(Russell Group)和澳大利亚的八校集团(Group of Eight)。

托福考试在165个国家设有4500个考点。为满足世界各地英语学习者的需求,托福考试目前主要通过两种模式展开:即托福互联网考试(TOEFL IBT),以及在没有互联网络接入的地区继续使用的托福笔试(TOEFL PBT),以帮助全球不同地区的学生实现出国留学的愿望。

如需了解包括学习资源、免费备考资料、样题及视频在内的各类托福考试信息,请登录网站www.TOEFLGoAnywhe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