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日报网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梦想慢递:给毕业的自己写封信
2010-09-19 11:15

毕业那天,当你突然收到一封寄自入学那天的信,会是怎样的感觉······

近日,随着2010级新生的陆续开学,温大瓯江学院在新生中开设了一项特殊的业务:给毕业的自己写封信,把梦想慢递到未来。

梦想慢递:给毕业的自己写封信

"我的大学我做主!我要成为班级的NO.1!""我想有一群至亲至爱的朋友,有一堆金光灿灿的证书,还要有一段浪漫的爱情!""通过司法考试,通过公务员考试!"······新生们纷纷到慢递邮局写下自己大学四年的梦想和期望,并将它们封存在写有班级和姓名的专用信封中,投进梦想邮箱。来自四川省青川县的大一新生小邱说,我希望在我大学期间能好好学习温州的创业精神,认识更多优秀的创业人才,毕业了回四川好好创业。我把它投进梦想邮局就是为了时刻提醒我要坚持自己最初的初衷,不能迷茫。学工部徐静老师说,接下来她将负责保管这些信件,等这些学生毕业的时候再寄给他们,提醒他们回头看看是否坚持并实现了自己大学入学时的诺言。

"没空思考明天,也不曾在昨天留下痕迹,这是很多毕业生大学生活的遗憾。"此项活动的发起者瓯江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杨雄说,"梦想慢递能让学生更多审视时间的意义,提醒他们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里不要遗忘最宝贵的回忆和憧憬。停下来冷静的思考,什么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 -84883300, 传真:8610 -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