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阿富汗猫王”举办空前规模个人演唱会|过半民众希望威廉王子“跳过”父亲直接继位|阿富汗南部大多数民众不知9·11|
环球在线>专题>热点专题>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2010>最新消息
全球领袖之夜活动限量版T恤即将正式发行(组图)
2010-11-22 14:01:17      来源:新浪环保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球领袖之夜活动限量版T恤即将正式发行(组图)

图一:第一款设计简洁大方。

全球领袖之夜活动限量版T恤即将正式发行(组图)

图二:第二款设计上新颖时尚,寓意丰富。

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GSLF)“our 2050”全球领袖之夜活动限量版tee即将正式发行。本次发行的限量版tee共有两款。

第一款(图一)设计简洁大方。T恤的正面为白色,胸前印有“2050”字样,代表着2050在世界青年心中的地位;背面上半部分为白色,配以“2050”字样,下半部分为红色配以一个地球形象,代表着青年们对2050世界的期待。

第二款(图二)设计上新颖时尚,寓意丰富。T恤正面印有一个马甲领带的服装样式,在手臂位置印有本次活动的口号“bridge the future”。这款T恤反映出的设计理念如其设计师所说,“衬衫可以脱,马甲可以脱,领带可以脱,但是我们的2050是不可以脱去的,是一种根植在内心深处的每个人的共同理想,如同依然在T-shirt上的衣服一样。手臂上的bridge the future是我们slogan,2050是一个全世界共同的未来拼图,而作为一个线上平台,我们的2050,连接现在与未来。”

这两款T恤设计上采用了红白两色,简约而不简单。红色是“our 2050”活动的主题色,象征着世界青年的热情与活力。

据悉,2010年8月12日至2011年8月11日是联合国国际青年年。作为联合国国际青年年的主题活动,全球可持续发展领袖论坛(GSLF)旨在通过推动跨代际对话,鼓励青年创新,提倡公民行动来建设一个为促进地球可持续发展的国际间政府、企业及非盈利机构的协作平台。GSLF2010是由联合国青年办公室、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气候变化工作小组及全球近100个青年组织共同倡导发起的可持续发展领域里高端的跨代际国际沟通平台。

GSLF2010年会将于2010年11月22日至11月25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将汇集来自全世界6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600名商业、政府、非盈利机构代表和600名青年代表,围绕“低碳经济时代:全球新兴市场的机会”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讨论。本次论坛共分为4天:全球青年创新与展览日、全球跨代际对话日、全球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日和全球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广日。

其中,在论坛第二天晚上将会举办一场主题为“our 2050”的可持续发展领袖之夜活动。组委会将颁发由全球年轻人投票选举出来的“最受全球青年尊敬的可持续发展机构”及“最受全球青年尊敬的可持续发展领袖”奖项,用以鼓励全球机构及个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为年轻人树立榜样和标杆。活动当晚将同时举行“our 2050”网站上线仪式。

“our 2050”是可持续发展领袖之夜活动的核心主题,表达了全球青年们对未来地球的美好愿景。为了吸引更多青年关注可持续发展,参与可持续发展建设,组委会将在当晚举行 “our2050”网站上线仪式。论坛组委会指出,Our2050就是一幅全世界正在构建的未来拼图,是一个与你我共同成长的面向可持续未来的虚拟平台。全球青年们将向世界传达出这样一个声音“持续是一种存在,存在是一种传成,而传成是一种成长。我们的使命是整合全球可持续发展和未来建设领域内的智慧与信息,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世界人民对于可持续发展和未来建设的认知和行动。”

(来源:新浪环保 编辑:谌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巴黎车展看各国车模风采
本届巴黎车展上,除了有来自各国的汽车外,另一道迷人的风景线莫过于到场的佳丽了。 >> 详细

论坛
雷人的旧式防弹衣
在现代防弹衣出现之前,各国军队的单兵防护装备可谓五花八门,什么怪模样都有。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