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三段离奇情史

2013-06-17 10:37:26 来源:深圳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邓文迪三段离奇情史

  1999年,邓文迪与默多克在游艇上举行婚礼

邓文迪三段离奇情史

  邓文迪与大女儿格蕾丝

  邓文迪原名邓文革,1968年生于中国山东,从小在江苏徐州长大,父亲为广东东莞人,后全家迁居广州。她的传奇经历正是从广州启幕。

  与切瑞结婚:拿到了绿卡

  1984年,邓文迪考入广州医学院。彼时,出身平凡的她放在人堆里丝毫不起眼。但1987年,她的人生出现转折。她认识了来自美国加州的切瑞夫妇,切瑞先生当时50岁,正在广州工作,而切瑞夫人辅导邓文迪英语。邓文迪想到美国读书,切瑞夫妇帮助她获得学生签证,并在经济上资助她。1988年2月,邓文迪到了切瑞家。

  对切瑞夫人来说,这或许是个“农夫与蛇”的故事。她在先生那发现一大堆邓文迪风情万种的性感照片。切瑞先生承认,他被这个比自己年轻30岁的年轻女人迷住了。愤怒的切瑞夫人要求邓文迪搬走,切瑞先生也跟着走了,他和邓文迪搬进附近一间公寓。随后,切瑞与妻子离婚娶了邓文迪。这段婚姻不到3年就破裂了,但邓文迪拿到了绿卡。

  与沃尔夫牵手:赢得回头率

  与此同时,邓文迪开始和一位名叫沃尔夫的男人在一起。这回她的口味变了,不再钟情大叔型男性,沃尔夫先生20多岁,仅比当时的邓文迪年长几岁。

  邓文迪与高大的沃尔夫站在一起很引人注目,回头率很高。他们告诉朋友,是在中国相识,两人在洛杉矶郊外的一家体操学院工作,该学院当时由李宁经营,邓文迪负责体操学院中国教练与学龄客户父母之间的联络工作,沃尔夫是体操馆的总经理。1995年末,沃尔夫前往北京工作并定居,邓文迪与其关系结束。

编辑: 陈姝 标签: 邓文迪 闪婚 情史 默多克 虎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