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芦山地震后法轮功、全能神在做什么

2013-04-26 08:43:47 来源:凯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细心的网民会发现,法轮功、全能神躲在角落里干了许多见不得人的事。近几天来,法轮功境外开办的大纪元网、新唐人网开足马力,连续炒作芦山地震是“人祸”,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痴心妄想“改朝换代”;全能神邪教也借芦山地震不断散布恐慌信息,说“世界只有神最大(注:指全能神),他已经发怒了”,“唯有信真神才能幸免”。还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境外脸谱、推特等社交网站编造谣言,误导网民,干扰国内救灾。仔细推敲这些谣言,不难看出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是幕后始作俑者。
  
  借自然灾害造谣惑众,是法轮功及其他邪教的惯用手法。五年前5·12汶川大地震,境外法轮功如获至宝,在纽约法拉盛敲锣打鼓,遭到当地华人华侨的强烈抗议和抵制,搞得灰头土脸,狼狈不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法轮功大纪元网谎言预测开幕当天鸟巢体育馆要出大事,企图制造混乱,结果奥运会成功举办,李洪志自煽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2012年12月,全能神邪教借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传说,鼓吹了一阵子“信全能神才能保平安”,借机兜售“诺亚方舟船票”,结果12月21日这天太阳照常升起、世界安然无恙,全能神徒留笑柄。近几个月来,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基督教团体纷纷发表声明,谴责全能神打着基督教旗号欺骗信众。
  
  近年来,境外一些媒体和专家不断指出,中国境内大量的谣言都来自法轮功。法轮功旗下的大纪元时报及大纪元网等法轮功媒体俨然已成为造假专业户和各类谣言集散地。
  
  互联网时代,信息爆炸、鱼龙混杂,邪教借天灾散布谣言不足为奇,是由其邪教本性所决定,毕竟邪教就是靠宣扬“世界末日”来蛊惑吸引信众的。但谁要小看了广大网民的智商,到头来只能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毕竟白纸黑字在那儿呢。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快速反应,人民子弟兵冲锋在前,社会各界无私支援,灾区群众互助互帮。全世界看到的是中国人民万众一心重建美好家园的人间真情和坚定信心。这一切都传递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大爱无疆的优良美德,传递着社会主义大家庭共渡时艰共创美好未来的正能量。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与人民相背而行,能走得远吗?

编辑: 中文 标签: 法轮功 世界末日 人祸 山地 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