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笨贼“三进宫”抢珠宝店 打错洞误闯快餐店劫现金后被捕

2013-01-05 08:58: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两笨贼“三进宫”抢珠宝店 打错洞误闯快餐店劫现金后被捕
这两名盗贼原计划对赖特珠宝店实施抢劫,却误闯入隔壁肯德基快餐店。
两笨贼“三进宫”抢珠宝店 打错洞误闯快餐店劫现金后被捕
为了弥补自己付出的“努力”,这两名盗贼在闯入肯德基后仍实施了抢劫。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日报道,新年前夕,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博德瑟特地区的两名盗贼——32岁的彼得·威尔士和31岁的德韦恩·杜兰原计划用“在墙上打洞”的方式抢劫当地一家珠宝店,岂料他们弄错了“打洞”方向,误闯入珠宝店隔壁的肯德基快餐店。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次是威尔士和杜兰第三次试图抢劫这家珠宝店。在第一次抢劫计划中,威尔士和杜兰朝这家珠宝店的窗户投掷火花塞,试图以此“破窗而入”。在尝试失败之后,他们又试图从后门进入店铺中(实施抢劫),但却误打误撞地进入了珠宝店隔壁的宠物商店。

新年前夕,贼心不死的两人又策划了第三次抢劫。这次他们先是闯进这家珠宝店和肯德基店铺后面的共用厕所,然后用铁棍在水泥墙敲出了一个洞。然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们在计算方向时再次出现错误,打通墙壁后才发现自己误闯进了珠宝店另一边的肯德基店内。

但贼不走空,威尔士和杜兰随即拿着铁棍对肯德基店铺实施抢劫,抢走了1000英镑(约为人民币1万元)左右的现金。

不过,这两名笨贼并没有时间花掉这些现金。在事发后不久,他们即被当地警方逮捕,并受到指控。

目前,威尔士被指控犯有持械抢劫、偷盗、入室抢劫和行窃未遂等罪名,杜兰则被指控犯有抢劫和盗窃两项罪名。他们将于3月份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编辑: 王菁 标签: 笨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