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网上发布预告片 拟推出肖像状透明电视机

2013-01-04 09:31: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三星网上发布预告片 拟推出肖像状透明电视机
视频结尾显示的似乎是更传统电视机形状。

三星网上发布预告片 拟推出肖像状透明电视机
三星发布的新型电视机预告片,展示了透明的肖像状设计。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日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拟定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年度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推出新形状的透明电视机。

报道称,最近,该公司在其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主页添加一组引人好奇的视频:全球各地的常规电视机纷纷前来看望蒙着布的新电视机,并宣称“真正的电视创新设计将伴随前所未有的新电视形状和永恒的艺术设计。”

因为该公司新电视机呈肖像画状,而不是传统的宽度大于高度的形状,这就提出一个重要问题:如果好莱坞制片商和电视广播公司不制作出新形式的作品,观众究竟能看到什么?

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0多年历史,现已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每年,除了苹果公司,其他所有大电子产品制造商都会在展览会上展示自己的新产品。三星公司就经常在CES推出原型产品。去年,它的“智能窗”技术首次登台,其突出特色是透明玻璃顶上的触控界面。

编辑: 王菁 标签: 三星 电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