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捡废品养活自己(图)

2012-12-25 18:25:20 来源:凯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我叫赵菊美,女,41岁,家住河南省内黄县瓦岗乡小元村。2007年5月17日,我丈夫遭遇交通事故不幸身亡,肇事方赔偿了15万元。当时我的一双儿女尚小,大的12岁,小的才10岁,都上小学。亲戚朋友宽慰我说人没了,但有这笔钱可以供孩子读完大学,我按照他们的吩咐,把钱定期存在银行,不到万不得已不动用。

  2008年5月的一天,我的儿子突然患病住院需要交押金2000元,由于手边没现钱,不得不动用那笔赔偿款。当时我的心里很不痛快,存款只里十来天就到期了,这时提取只能按活期利息结算,损失了定期利息。在去镇邮政储蓄银行取款的路上,我遇到了大家都称她赵姐的远房亲戚(她在我丈夫的葬礼上帮过忙),她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了解了情况后就把我拉到一边,说不用动用存折,她先借给我钱救急,啥时有了啥时还。我对她非常的感激,事后去还她钱时她不要,说是按照“神”的旨意帮助我的。我感到非常的好奇,就向她了解原委。她不说不急,先送你几本“神”的书,看完之后你自然就会明白。她送给我的书名叫:《全能神你真好》、《话在肉身显现》、《神隐秘的作工》。她走后我感到非常奇怪,是什么“神”在帮助我?读完后我懵懵懂懂地知道:“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人类即将灭亡,耶稣已经化身为‘全能神’来到人间,对人类进行审判,拯救众生,只有信了“全能神”才能得救,才能进天国。

  读完后我感到非常恐惧。谁料几天后她就找到我家,先拉了几句家常,同情我的遭遇,说我的命苦,接着话题就转到“全能神”在我困难的时候给我“送福报”,说我和“神”是有缘,说我儿子和“神”有缘,说其实每一个人都和“神”有缘,“神”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正的,就看你是否理领悟。接着她又从我丈夫遇难说起,出事前“神”一定也送他“福报”,但没有领悟,就错过了“神”就他的机会。她的一席话说的我毛骨悚然,我按照她的意思又联想到我儿子患病住院,“神”上门“送福报”,如果不要后果不堪设想,我越想越怕。

  就这样为了避灾避难,保住全家,我加入了“全能神”,并写下了“保证书”。

编辑: 韩榕华 标签: 孩子的成长 捡废品 全能神 奉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