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男子误把熨斗当电话被烫伤 心有余悸将远离家务

2012-12-13 13:40: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波兰男子误把熨斗当电话被烫伤 心有余悸将远离家务
 
库什萨克用自己的切实实践证明,男人确实无法一心多用。
 

波兰男子误把熨斗当电话被烫伤 心有余悸将远离家务
 
库什萨克原本想向妻子证明自己是个家务能手,结果却误把熨斗当电话把自己烫伤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波兰男子库什萨克·帕克斯可夫斯基近日误将熨斗当电话接听,不幸被烫伤。库什萨克原本想向妻子证明自己可以同时处理好几项家务,却落得个心有余悸彻底远离家务的下场。

库什萨克说:“她(妻子莉拉)总抱怨我不做家务,我认为熨烫好衣服可以减轻她的工作量,同时向她证明我并非对家务一窍不通。”

干劲十足的库什萨克插好了电熨斗,开了一瓶啤酒,并打开电视收看拳击节目。他把熨斗放到了电视机前,边看电视边熨衣服。这时电话铃响了,完全沉浸在拳击节目中的库什萨克随手拿起熨斗,把它当作电话听筒靠近耳边。

更悲剧的是,库什萨克在冲向浴室用凉水冷却伤口时撞在了门上,加重了伤情。

心有余悸的库什萨克表示,他将彻底远离家务。同时他也承认,男人确实不像女人那样可以一心多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编辑: 王菁 标签: 熨斗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