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蹦床亮相俄景观艺术节 长度超50米

2012-12-04 09:23: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世界最长蹦床亮相俄景观艺术节 长度超50米
这张庞大的蹦床是由俄罗斯萨尔托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世界上最长的蹦床日前亮相2012年俄罗斯景观设计国际艺术节。这张蹦床由俄罗斯萨尔托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长170英尺(约合51.8米),相当于13辆双层巴士的长度,是本届艺术节众多创意展品之一。

虽然这张庞大的蹦床看起来像是一条碎石小径,但实际上却是一条由增强橡胶制成的弹跳跑道。设计者将其安置在森林中,并为其取名“快速通道”。自11月建成以来,这张蹦床俨然已经成为此次展览的明星展品,不少参观者都要亲自在这条蹦床“跑道”上蹦一趟。
 
每年在俄罗斯南部尼古拉·莱尼维茨森林举办的景观设计国际艺术节又被誉为“创意实验室”,虽然该活动已在许多不同的艺术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实验创作,但其创作范围还是主要倾向于建筑学领域。
 
本次艺术节的展览地点选定在森林公园,这也给建筑师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允许他们像艺术家一样进行自由创作。同时,森林公园也为艺术家们提供了比城市更大的空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最长蹦床 俄罗斯 景观艺术节 长度 5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