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特科凭信息技术优势进军云健康市场

2012-11-22 15:3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易特科凭信息技术优势进军云健康市场

  工作人员演示测温计,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数值结果可即时发送到云平台。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王佳)随着物联网、云技术的快速发展,“云健康”概念在第十四届高交会上成为一大热点,众多企业带来了自己较为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希望角逐下一步的应用市场,记者在1号馆内发现,部分深企已经依托自身技术优势,打造了自己打入“云健康”服务领域的“敲门砖”。

易特科凭信息技术优势进军云健康市场

工作人员演示血糖测量发送过程,测量仪接上专用老年手机后可一键传送至云中心。

深圳市易特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通讯技术方面有多年积累的深圳企业,在瞄准“云健康”服务领域之后,易特科依托技术优势,推出了一套适合中老年和亚健康人群,使用方便,可以满足“居家养老”需求的“云健康”系统——安测移动健康管理系统。与其他企业所推的“云健康”系统不同的是,“安测”系统并没有使用成本较为昂贵的多功能集成式的检测终端,而是使用了改造成熟的测量仪器和通讯设备的方式,在功能上保持领先,同时又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使该系统能以更合理的价格直接进入百姓家。

易特科凭信息技术优势进军云健康市场

  血压、心率测量

记者在现场体验了安测移动健康管理系统的服务。心电、血压、血糖、体温等监测设备经过改造,在测出数值之后可以马上接专用手机传送至云平台管理中心,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访问系统页面,获得各种生命体征参数的长时间监测图表来掌握身体变化情况,也能得到分析报告以及远程医生的诊断建议。

编辑: 韩榕华 标签: 特科 安测 健康系统 云健康 健康管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