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男伪装成汽车座椅入境 西班牙警察慧眼识“创意”

2012-09-27 09:09: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偷渡男伪装成汽车座椅入境 西班牙警察慧眼识“创意”
几内亚男子偷渡时藏匿在汽车副驾驶的座椅中
偷渡男伪装成汽车座椅入境 西班牙警察慧眼识“创意”
这辆车的副驾驶座椅里的海绵全部被掏空,只留下了空架子

偷渡客们为了达到目的真是想尽了各种办法。近日几内亚一名男子为了非法进入位于摩洛哥北部的西班牙飞地梅利利亚,竟委屈自己伪装成汽车副驾驶的座椅,不过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警察的法眼,偷渡行径被拆穿。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5日报道,本月21日,在两名摩洛哥青年人的帮助下,这名现年20岁的几内亚男子把一辆雷诺汽车的副驾驶座椅里的海绵全部掏空,只留下框架,然后自己钻进框架内。

为了不引起警方的怀疑,其中一名摩洛哥男子负责开车,另一人则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虽然他们的偷渡方式非常富有“创意”,但是有关人员在例行检查时还是察觉到车内第三人存在的气息,结果就在他们检查座椅时,摸到了由偷渡男子伪装的座椅靠背。几内亚男子和两名帮手随后被捕。

经过庭审,偷渡男已经被驱逐出梅利利亚。那两名摩洛哥人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出庭受审。

处理此事的官员表示,这种偷渡办法“很罕见且富有创新性”,“我们之前也见识过一些千奇百怪的偷渡招数,但是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偷渡男 汽车座椅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