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顶级购物与淘宝好地儿全攻略

2012-08-10 11:31:38 来源:雅虎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如果设立奥林匹克购物大奖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英国人每次都能夺冠。无论是走在先锋前沿的伦敦时装周孕育出的时尚温床,还是世界顶级的百货公司及购物中心,还有在皇家保证店中享受帝王般的购物感受,以及市井中各大特色市场里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奇体验……伦敦无疑是购物的天堂。

疯狂购物——伦敦的顶级百货公司及购物中心

伦敦顶级购物与淘宝好地儿全攻略


哈罗德

1. 哈罗德百货 (Harrods)——老派的尊贵

哈罗德被誉为伦敦最有名和最高级的百货公司,在人们的眼中,哈罗兹已不仅仅是简单的购物消费,已经成为尊贵的代名词。无论是其所包含的品牌,提供的服务,还是本身的建筑风格,都体现着浓郁的传统风范和皇家气息。这座戴安娜王妃的最爱的百货公司,最能代表老伦敦那种骨子里的贵族气息。

地址:87–135 Brompton Road,Knightsbridge,London SW1X 7XL

2. 塞尔福里奇百货(Selfridges)——购物天堂

伦敦顶级购物与淘宝好地儿全攻略

Selfridges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是始创于1909年已有上百年历史的老牌百货,是伦敦最著名的百货公司之一。塞尔福里奇百货汇聚了众多的大众流行品牌及设计师专柜,如果在伦敦要选一家百货公司血拼的话,在这里绝对会收获极大的满足。不仅如此,塞尔福里奇百货本身极具特色的明黄店面与简洁的设计也是值得欣赏的艺术品,即使身处名店遍布的牛津街,也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地址:伦敦牛津街

3 . 哈维尼克斯百货 (Harvey Nichols)——时尚风向标

很多大牌推出新品系列时,都会先在哈维尼克斯首发以试探市场反应,因此伦敦的哈维尼克斯百货旗舰店堪称是时尚界的风向标。欧美流行影视剧中女明星的穿着几乎都可以在哈维尼克斯的伦敦旗舰店中找到,可以说哈维尼克斯的伦敦旗舰店就是为爱美的女人而生的。

地址:Harvey Nichols, 109 - 125 Knightsbridge, London SW1X 7RJ

4. 威斯特菲尔德 (Westfield)——欧洲最大的都会购物中心

威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是目前全欧洲最大的都会购物中心,坐落在伦敦奥运匹克公园内的Westfield购物中心,随着奥运会的到来,来这里购物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对于想在一个地方就能搜罗到所有伦敦最好商品的购物者,威斯特菲尔德是最好的选择。

地址:伦敦奥运匹克公园

5. Liberty商场——传统英国风格的皇家保证店

Liberty是一家位于伦敦梅费尔区(Mayfair)的皇家保证店,是伦敦顶级的以销售家居饰品为主的大型百货公司,梅费尔区作为伦敦的上流住宅区及社交区,是游客们不会错过的地方之一。Liberty百货的家居在伦敦被看作是身份的象征而大受欢迎,其他的主要商品还包括布料、名牌服装、配件和化妆品等。Liberty百货也是非常具有传统英国风格的商店,建筑和装修风格也非常独特,被视作伦敦的一个地标性建筑。

地址:Great Marlborough Street,London,W1B 5AH

6. 马莎百货 (Marks&Spencer) ——高性价比自有品牌

马莎百货是起源于1884年的英国老牌百货商店。马莎百货更注重本身的质量和性价比,马莎百货销售的所有货品都是自有品牌,或是自己设计,或与制造商共同设计,然后将设计好的产品交予制造商,制造商将按马莎百货提供的规格严格地进行生产。在英国,人们对马莎百货产品的第一评价就是品质好。

地址:伦敦牛津街173号

7. “英国裁缝街” 萨维尔街( Saville Row)——伦敦定制西服第一街

萨维尔街,伦敦西区一条具有200多年历史的小街,聚集了英国甚至全世界最顶尖的裁缝,“定制”一词就是起源于萨维尔街。在顶级西服的量身定制领域,萨维尔街已经取得了世界公认的地位,成为人们心目中世界最顶级的西服手工定制圣地,代表了定制的最高的品味与品质标准。

8. 杰明街(Jermyn St.)——“男人街”

杰明街,伦敦市中心一条以销售男士用品而闻名的特色商业街,也被称为“男人街”。杰明街上名店林立,在这里凡是男士需要的物品几乎都能找到,从量身定做的西装、衬衣、皮鞋,到剃须用品、烟丝烟斗等物品,一站即可购全。

编辑: 袁贺娟 标签: 朋克文化 淘宝 购物天堂 伦敦时装 全攻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