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独看欧洲杯很“寂寞” 凯特王妃“甩开老公”带儿童看舞台剧

2012-06-17 09:02: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威廉王子独看欧洲杯很“寂寞” 凯特王妃“甩开老公”带儿童看舞台剧
演出结束后,凯特王妃与演员们合影。
威廉王子独看欧洲杯很“寂寞” 凯特王妃“甩开老公”带儿童看舞台剧
幕间休息时凯特王妃还和孩子们亲切地交谈影片的内容。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6月15日晚,当威廉王子坐在肯辛顿宫的电视机前,像很多男人一样喝着啤酒观看欧洲杯足球赛时,他的漂亮妻子、凯特王妃却领着150名儿童在肯辛顿花园内看舞台剧,把威廉王子一人留在家中。

当天凯特王妃穿着自己喜爱的青色裙子和黑色外套走在肯辛顿花园内,徒步来到舞台剧的表演地点。陪伴在她身边的150名儿童是来自英国伦敦和牛津地区六所学校的学生,同时也是凯特赞助的慈善机构——“艺术之屋”的孩子们。

这部舞台剧由著名公司Threesixty赞助,主要讲述的是英国大臣路易斯的经典名著《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幕间休息时王妃还和孩子们亲切地交谈影片的内容,“你看到那上面的所有小动物了吗?露西是不是很可爱?”凯特问旁边的小朋友,“这是不是很神奇,我就喜欢在帐篷里看演出,这真是太棒了。不过有一些角色真的很恐怖,我希望你们不要被吓着。”

演出结束后,凯特临走前还与演员们见了面,包括饰演小动物的演员以及狮王阿斯兰的扮演者。凯特称赞这次的演出非常棒。其中一位演员还开玩笑地说:“王妃应该来看我们这些反面角色,因为我们比较有趣。”

当被问到演出的内容时,凯特说:“我当然知道这个故事,小时候就读过了并且还看过很多改编后的版本。”

今年1月,凯特王妃成为慈善机构“艺术之屋”的赞助人,并且多次参加该组织组办的活动。“艺术之屋”的创始人尤利·贝蒂表示,这里的大多数孩子以前都没有看过舞台剧演出,当受到邀请时他们都非常的激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孙恬)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威廉王子 欧洲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