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文化携手苹果慈善基金致力公益传播

2012-06-04 22:13:42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在6月4日上午举行的某公益广告资源捐赠签约仪式上,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公益广告资源。中航文化总经理周世忠,苹果慈善基金理事长王秋杨等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从2003年至今,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西藏,特别是阿里地区的医疗和教育等公益事业领域,至今已投入8700多万元,在西藏开展了“苹果教育工程”和“苹果赤脚医生工程”以及阿里传统藏文化保护等公益项目,取得一系列成果。

但是,长期以来,公益慈善基金会或相关公益项目一直没有注重媒体的传播作用,同时也缺乏资金投入这一领域,导致社会公众缺乏对相关公益项目的了解和认识,社会参与度不足。

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为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以广告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文化央企。在得知以上情况后,该公司决定向苹果慈善基金捐赠公益广告资源并结成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此次捐赠的央视公益广告播出时段将用于该基金会在西藏阿里地区开展的相关慈善项目的品牌传播。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刘祥瑞)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巴菲特慈善午餐将正式开拍 起价为2.5万美元

查尔斯“沾光”母亲登基庆典 大卖纪念品捐慈善

香港收回捐款是一堂“慈善监督课”

克林顿慈善晚宴遭猛批 草根宾客上千英镑换来数小时苦等

历届港姐盛装出席慈善晚会 赵雅芝艳压群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