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传统的新传奇 奢华沐浴之旅

2012-03-20 13:36:02 来源:生活元素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人类沐浴的历史,源远流长。由于地理环境、风俗习惯等的不同,有着不同的沐浴方式。沐浴对于人们来说不仅是一种生活,更是一门艺术,一种文化。沐浴的概念随着时代的变迁,其文化内涵和种种表象特征都在逐渐演变,古老传统在不断的创新灵感中被演绎成新的传奇。

加拿大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雪霁畅享绿野仙踪

古老传统的新传奇 奢华沐浴之旅

古老传统的新传奇 奢华沐浴之旅

说起加拿大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Scandinave Spa),这里简直可以说是人间仙境。如果你有幸在冬季来到惠斯勒,那更是要来体验一下。惠斯勒斯堪迪纳维亚水疗馆是一座漂亮的户外水疗馆,覆盖了不算太大但私密隐蔽的天然土地,可以俯瞰海岸山脉的壮美景致,冬季来这里,整个户外水疗池就会被厚厚的白雪包裹,一切是那么的空灵美丽,仿若进入一个童话世界,让人全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纯净。

编辑: 袁贺娟  标签: 水疗 沐浴 砂浴 新传奇 Scandinave 北极光 Vulkana号 温泉 萨摩 游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