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列车脱轨 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组图)

2012-02-27 08:4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加拿大列车脱轨 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组图)

现场图片

加拿大列车脱轨 3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组图)
救援人员在抢救受困乘客

综合国外媒体2月26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伯灵顿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载客列车脱轨事件,造成3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这列火车属于加拿大国有维亚铁路公司所有,原计划从尼亚加拉大瀑布开往多伦多,车上载有75人。现场图片显示,至少有一节车厢侧翻。该公司发言人梅谢勒·拉马什称,3名死者均是铁路工作人员,他们事发时在车头负责驾驶。拉马什还说,虽然乘客中没有人死亡,但是有数十人受伤。

伯灵顿市长里克·戈尔丁证实了死亡人数,并说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尽力将受困乘客从车厢内拉出来,附近停着至少一辆空中救援直升机。戈尔丁指出,这起事故使附近建筑物受损,不过程度较轻。

外界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当地警方还没有公布初步调查的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