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炮轰总统大选对手 辱骂其是“低等的猪”

2012-02-17 12:3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周四(16日)再次炮轰反对党候选人卡普里莱斯(Henrique Capriles),在一次竞选活动中刻薄地称卡普里莱斯是“低等的猪”。

查韦斯在一场演讲中提到卡普里莱斯时称:“现在让我们欢迎这个失败者。我们会在10月7日的大选中打败你。”

查韦斯在Vargas省医学生毕业典礼上还表示:“你有猪的尾巴、猪的耳朵,你像猪一样哼哼叫,你就是一头低等的猪。你就是一头猪,不要试图隐藏这点。”

自从在上周末的反对党总统初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以来,39岁的卡普里莱斯便面临着铺天盖地的口头攻击和侮辱。

评论人士和查韦斯的支持者质疑卡普里莱斯的性取向,称他的犹太血统和“犹太复国主义”是个威胁。他们还指控卡普里莱斯是美国的傀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查韦斯 卡普里莱斯 Vargas 对手 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