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俄计划打造“隐形舰队” 将成海军未来主力|意女潜水员展现魔幻之手 恐怖鲨鱼倒立其掌心|捡垃圾、弹钢琴 机器人技术令人惊讶|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赵薇压轴登场唱主题曲
2011-10-20 07:29: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赵薇压轴登场唱主题曲

安徽籍演员赵薇和鲍起静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赵薇压轴登场唱主题曲

徐若瑄性感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10月19日晚,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在合肥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行。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赵薇压轴登场演唱主题曲《梦想成真》,电影《与时尚同居》、《绣花鞋》、《知了的夏天》、《1894甲午大海战》剧组主创先后走上红毯,特别是周渝民、谭咏麟的现身掀起了现场的高潮,而陆毅的登场更是给观众带来惊喜。

《与时尚同居》剧组登台引爆全场

电影《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21日上映,在导演尹丽川的引领下,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方然悉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曾来过合肥宣传的徐若瑄被主持人要求表演表情秀,她先秀出温柔的表情,随后秀出帅气的表情后,要求周渝民和乔任梁模仿自己,二人的模仿让全场观众大笑,就连台下的赵薇也露出了笑容。

永远25岁的谭校长谭咏麟是几代人的偶像,他的歌声征服了无数歌迷,但是当主持人提出让谭咏麟唱一段的时候,谭咏麟笑称:“等我来合肥开演唱会的时候再唱。”周渝民也婉拒现场唱歌,“等谭校长来开演唱会,我来当嘉宾再唱。”只有徐若瑄清唱了几句《爱笑的眼睛》,但最后一句则要留到谭咏麟的演唱会上才会唱。

文隽监制《绣花鞋》牵手惠英红

电影《绣花鞋》剧组在监制文隽的带领下亮相开幕式红毯,作为一部惊悚悬疑题材的作品,影片却汇集了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等一众女星,对此,文隽解释道:“惊悚片,演员不能看起来惊悚,小红姐(惠英红)来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按剧情需要选演员。”

之所以参演这部惊悚片,惠英红直言是因为没演过寡妇,看过《绣花鞋》的剧本马上就决定进组了,而文隽作监制更可以为影片保驾护航。

鲍起静第一次回到家乡安徽

鲍起静虽然在香港出生长大,但她的父亲鲍方却是地地道道的安徽人,所以鲍起静的祖籍也是安徽。此次回到家乡,鲍起静难掩兴奋之情,不过她透露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合肥。或许是受到父亲的影响,鲍起静对安徽甚是了解,她还称喜欢听黄梅戏。

除此之外,众多安徽籍名人也回到了家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其中包括赵薇的老师崔新琴、演员田海蓉、作曲家舒楠等。

赵薇压轴演唱电影节主题曲《梦想成真》

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赵薇压轴登台,身着一袭黑裙的演唱了本届电影节主题曲《梦想成真》,这首歌曲由小柯作词、作曲。由于起降机不稳定,走下来的赵薇险些跌倒,但是她表现淡定,之后的演唱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在此之前,赵薇的出场方式一直处于保密状态,这次亮相掀起了现场最后的高潮。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元元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黄金面膜!超级奢侈品盘点
奢侈品贵为血拼中的贵族,黄金做的面膜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是这些奢侈品,你敢买单吗? >> 详细

论坛
令人捧腹的宝宝卖萌变装照
圣节马上就到了,宝宝们超萌的变装是否给你带来开心的感觉?宝宝们的变装秀,同样精彩!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