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新版小学生性教材黄不黄谁说了算?|英国菲利普亲王为孙子设计厨房|瑞典购房稀奇广告 买别墅送800年骷髅|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威廉王子发福被称“天线宝宝” 菲利普亲王为孙子设计厨房
2011-08-19 08:30: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威廉王子发福被称“天线宝宝” 菲利普亲王为孙子设计厨房
威廉王子(左)近来身体发福,被弟弟哈里王子戏称为“天线宝宝”
威廉王子发福被称“天线宝宝” 菲利普亲王为孙子设计厨房
90岁高龄的菲利普亲王亲自为孙子孙媳设计新居厨房。

英国王子威廉和王妃凯特的婚后生活十分惬意,伊莉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也十分关心两人的小日子。

**** 威廉婚后享福增体重 欲买大码衣服

据英国《太阳报》8月17日报道,沉浸在婚后幸福生活中的英国王子威廉近来身体逐渐发福,被弟弟哈里王子赠予了“天线宝宝”的雅号。

王室内部人士透露,威廉王子现在十分享受已婚男人的生活,胃口也很好,因此体重增加了几磅,不过看起来非常健康。调皮的哈里王子看到哥哥腰上长出“救生圈”,便调侃哥哥是卡通形象“天线宝宝”,还故意问他“谁把馅饼都吃了”。

威廉自己也承认,他不得不买一件新的紧身潜水服,因为原来那件已经小了。他和妻子凯特还听取了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建议,现在每天早晨都喝麦片粥。

对于老公的发福,凯特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她觉得这让威廉看起来更可爱,“让人想抱抱”。其实,“王子的身材还远未达到肥胖的程度,”那位王室人士补充说。

**** 老亲王帮小两口设计厨房 赛过专业人士

《太阳报》的另一篇文章称,现年90岁的菲利普亲王和孙媳凯特相处得十分融洽。老亲王不仅将自己保持身材的锻炼秘诀传授给凯特,还帮助孙子孙媳设计新居厨房。

尽管年事已高,但菲利普亲王仍坚持每天运动。据说凯特婚前成功瘦身,就是因为听取了亲王的不少建议,王妃对菲利普亲王的关怀十分感激。

结婚后,威廉夫妇搬到伦敦的肯辛顿宫居住,老亲王亲自指导小两口如何设计厨房。“亲王的设计方案十分实用,所使用的材料多为木头和石板。他甚至仔细考察现场,亲自拿起铅笔画草图,比一些专业设计师设计得都好。王子夫妇采纳了亲王的许多建议。”

威廉和凯特今年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了一场“世纪婚礼”。婚后两人频频到国外出访,凯特最近还接受了英国特别空勤团的反绑架特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时尚摄影给你绝对诱惑
独特的艺术手法可以让情色也变得时尚。裸露女性的照片可以饱含情色味道,却绝不低级! >> 详细

论坛
诱惑与时尚的界限(图)
当情色摄影、时尚摄影与人像摄影之间的界线越来越模糊时,照片反而更具有吸引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