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两只蜻蜓用身体围出心形圈|世界首架3-D技术制作无人驾驶飞机试飞成功|“国会山最美新人”出炉 华裔女夺冠|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国会山最美新人”出炉 华裔女夺冠
2011-07-30 07:2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会山最美新人”出炉 华裔女夺冠

华裔女子艾米·陈夺冠

“国会山最美新人”出炉 华裔女夺冠

排名第二的约翰逊

“国会山最美新人”出炉 华裔女夺冠

第一俊男托里斯

“国会山最美新人”出炉 华裔女夺冠

排名第21的华裔民主党人艾米丽亚·王

华盛顿的《国会山报》每年都会举行一个叫做“国会最美新人”的评选活动,从当年新进入国会的参众两院议员、议员助理和顾问中选出长得最漂亮的50人。2011年“国会最美新人”评选结果日前揭晓,艾奥瓦州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26岁的女下属艾米·陈(Amy Cheng)拔得头筹。

艾米出生在艾奥瓦州的一个华裔家庭,是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2008年从艾奥瓦大学拿到商学学位后,艾米来到华盛顿成为一名白宫实习生,被分到宗教和社区服务办公室。虽然这项工作在很多人看来非常无聊,但艾米做的有声有色,认为这项“听上去老气”的工作教会了她怎样去关爱别人。

结束在白宫的实习后,艾米前往中国贵阳的一个儿童中心,花费几个月时间在那里照顾患病孤儿。去年她正式被格拉斯利议员办公室录用,再次回到了国会山,并很快融入华盛顿的政治生活中。

艾米的照片非常具有模特的感觉,这是因为她从小就是拍照摆造型的高手。经营中餐馆的父母经常把她带到公园里拍照片,直到女儿尽兴为止。艾米在大学里不仅参加过选美比赛,还专门研究过时装摄影。也许正是凭借浑身散发出的时尚感,她成为这次“国会最美新人”评选的冠军。

今年的亚军是25岁的田纳西州美女格蕾丝·约翰逊,她是联邦众议员工查克·弗莱施曼的助理。约翰逊身高1米86,在人群中非常醒目。她说自己下班后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参加各个外国使馆的派对,结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

获得第三名的纽约帅哥蒂姆·托里斯今年28岁,是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信息部门主管。生性不羁的托里斯有丰富的旅行和工作经历,跟冠军艾米一样也曾到过中国。为了保持健美的身材,托里斯每周去健身房锻炼三次,他非常有媒体缘。

在今年的前50名中,排名第21位的艾米丽亚·王(Amelia Wang)也是华裔,现年32岁的她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华裔女众议员赵美心的幕僚长。

如果将今年国会最美50名新人按照党派划分,共和党与民主党各有27和15人入选。换句话说,共和党国会新人中的俊男美女要多于民主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前三名全部是共和党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北风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在北极圈的冰水中裸泳
这里是冰川泄洪后形成的一个湖泊,湖面浮冰漂浮,有人裸身挑入湖中与冰共泳! >> 详细

论坛
敢不敢娶性感女人做老婆
其实性感的女人不一定危险,相反,因为她知道很多男人不敢要,所以还可能更贤惠……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