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环球在线>传媒动态
中国网络电视台天气台正式上线
2011-03-24 17:04:5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网络电视台天气台正式上线

今天是世界气象日,中国网络电视台天气台(weather.cntv.cn)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大家见面了!

天气台由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频道及其官方网站(www.mywtv.cn)共同推出,做为公共气象影视服务的延伸,天气台将为网友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气象服务:

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其中气象灾害占到了71%左右,中国气象频道作为国家级灾害应急预警信息的专业发布平台,为重大自然灾害的社会防御提供全方位的气象信息服务;为公众防灾减灾、工作生产、日常生活以及应对气候变化,提供多领域、精准化、专业化、实用性的气象信息服务和科普宣传。天气台将中国气象频道内容通过网络发布,包括第一时间的灾害天气预警、及时可靠的气象防灾信息、科学有效的避险知识。

天气台设有专项的天气预报,针对公路出行、飞机航班提供细致服务,更有天气与养生、与健身、与美容、与汽车......贯穿全天的生活服务类节目,涵盖与气象密切相关的吃、穿、用、住、行。关注天气台,可以让您的生活因为了解天气,而变得更加美好!

天气台还将积极普及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科学知识,为网友提供前沿的气候科普,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中国网络电视台天气台正式上线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几年,我国农民工工资水平稳步提升,目前月平均工资已经达到1690元。苏海南表示,工资增长机制主要是指职工工资随经济效益提高及其他有关因素变化而相应协调、合理、持续增长的制度化的运行方式。>> 详细
点击排行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启动 切实改进食品安全状况
中央纪委中组部严明换届纪律:5个严禁17个不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