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中国一对大熊猫将定居苏格兰10年 英民众热盼|伦敦地铁司机拟威廉婚礼日罢工 被批敲诈政府|加油过量致超重 英国易捷航空将数十乘客赶下飞机|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加油过量致超重 英国易捷航空将数十乘客赶下飞机
2011-01-12 08:43: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加油过量致超重 英国易捷航空将数十乘客赶下飞机
新年前夕,37名搭乘易捷航空班机的乘客因飞机超重被赶下飞机,其余乘客等到达目的地瑞士才被告知,他们的行李还留在英国。

通常在喜剧片中才能看到的情景,竟然在英国伯明翰国际机场实实在在地发生了:去年圣诞节后第二天,37名乘客因飞机超重被航空公司蛮横地赶下飞机,其余乘客等到达目的地瑞士才被告知,他们的行李还留在英国。

据《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搭乘去年12月26日英国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航班从伯明翰飞往瑞士日内瓦的乘客着实体验了一把“窝火之旅”。当天机场技术人员因操作失误,给飞机多加了10吨燃油,导致乘客全部登机后飞机超重。

赴日内瓦旅游的女乘客韦伯回忆说:“我们坐在已经满员的机舱内等了半小时,正纳闷为什么飞机还不起飞,机长便宣布了这个坏消息。他答应给每位让出座位的乘客补偿100英镑并免费提供当晚的住宿,但当有人追问能否保证下飞机的旅客换乘明天的航班时,他说无法保证。在七八名乘客自动让出座位后,航空公司命令办理值机手续较晚的部分乘客下飞机。”

“坐在我前面的两个女孩非常不乐意,拒绝走出机舱。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态度强硬地称,三名警察就等在飞机下面,如果她们不合作就会被逮捕。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真是岂有此理!”

更令韦伯女士气愤的是,她的行李在她抵达日内瓦五天后才送到。原来航空公司为减轻飞机重量,在没有提前告知乘客的情况下将他们的行李从飞机上取了下来。“易捷航空表示将按每天25英镑赔偿我的损失,但没有行李我根本没法旅游。”

事发后公司发言人向乘坐这趟航班的所有乘客道歉,并承诺将彻查此事,严惩责任人。易捷航空是英国一家廉价航空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编辑:婧远 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哪些大明星越老越好看
对这些大明星来说,岁月并不是一把刻刀,而似一杯红酒,滋养他们越老越美。 >> 详细

论坛
日本女人喜欢校服装扮
校服是日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许多女生毕业后仍喜欢三五成群穿着校服外出。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