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俄现代版联盟号飞船发射 美女间谍前往送行|韩环境部长卷入私生女丑闻 将接受亲子鉴定|英国超级南瓜重749公斤赛过汽车 有望破纪录|
韩国环境部长卷入私生女丑闻 将接受亲子鉴定
2010-10-09 08:52: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韩国环境部长卷入私生女丑闻 将接受亲子鉴定

资料图片:韩国环境部长官李万仪

据韩国媒体10月8日报道,韩国环境部长李万仪日前被卷入私生女丑闻,并打算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接受DNA亲子鉴定。

2008年,一名韩国女性向媒体透露称,李万仪是她的亲生父亲。她说,上世纪70年代她的母亲和李万仪以情侣关系交往过,而后生下了自己。不过,这一说法遭到李万仪的否认。于是,这名女子将李万仪告上法庭,并要求他与自己做亲子鉴定。

韩国法院一审作出判决,要求李万仪接受DNA亲子鉴定,但李万仪不服法院判决,提出了上诉,但法院最终维持原判。

近段时间以来,韩国政坛频频爆出丑闻。韩国外长柳明桓因为女儿被特聘为“外交部高级公务员”而备受指责,虽然他已就此道歉,并表示女儿不会去接受这一职位,但由于此事在韩国社会引发广泛争议,柳明桓被迫于9月4日宣布辞去韩国外长职务。

这些丑闻也令韩国总统李明博备感“不安”。韩国媒体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李明博内阁的支持率已经开始出现下跌。而在6月份的市长选举中,李明博所在的执政党也出乎意料地失利,因此李明博政府目前正尽力扭转民意颓势。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9月27日曾表示,韩总统李明博的支持率已经达到50.9%,逼近其就任后最高的51.7%的支持率。不过,该消息公布后,立刻招来韩国媒体以及网民的讽刺与嘲笑,韩国民众批评政府捏造数据,虚报总统支持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史上最惹火的性感时尚照
知名时尚杂志评选最惹火性感时尚摄影作品,这些激情的照片给这秋季带来一丝火热。 >> 详细

论坛
超可爱的儿童摄影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