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能源界网 网罗各路能源专家
2010-09-04 17:41:0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能源界网 网罗各路能源专家

清华大学燃烧能源中心主任、美国工程院院士罗忠敬(左)接受能源界网CEO彭剑彪专访

随着能源产业的升温,形形色色以能源为内容的网站纷纷建立,但大多都以行业新闻资讯为主。能源界网(www.cceec.com.cn)独辟蹊径,开办学术性专家视频栏目,邀请能源领域专家指导办网站,成为众多能源网站中“三最”:即汇集国内外专家最多、项目来源最广、专家视频最多的网站。

要办好一家行业网站除了有可行的项目外,还必须具备优秀的编辑团队,但编辑所学的专业和知识面有限,所以引入能源领域行业专家、由专家指导办网,则是一个新的尝试和创新之举。据能源界网CEO彭剑彪说,专家办网有很多优势:第一,身处学术前沿,对当前最新的国内外行业信息能够及时掌握;第二,身为学术带头人,拥有自己的学术团队,有实际可行的项目与中国企业做对接;第三,利用个人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可以获得优秀的稿件。

把能源领域专家引入网站指导成为能源界网的办网方针和发展方向,在网站建立之初就开设专家栏目,目前已经有国内外能源专家顾问300余人,致力于把能源界网办成能源领域最高级专业人才交流互动的高端媒体,打造能源领域专家提供能源优化解决方案的第一平台。(信莲)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题:气壮山河的历史 穿越时空的昭示——写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之际 65年来,秉承抗战精神,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进  上海西藏路桥堍西北角,苏州河北岸,一座六层的白色建筑物格外醒目。>> 详细
点击排行
  抗战胜利65周年:气壮山河的历史穿越时空的昭示
安监总局重申煤矿领导下井制度 违规罚煤矿15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