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美科学家称月球“到处有水” 人类进驻不遥远|美17岁男孩淘网2年将旧手机换成保时捷|菲佣辛苦20年 雇主遗赠400万美元|
美17岁男孩真神 淘网2年将旧手机换成保时捷跑车
2010-07-23 08:46: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美17岁男孩真神 淘网2年将旧手机换成保时捷跑车
 
史蒂文驾驶的保时捷跑车不花一分钱

美17岁男孩真神 淘网2年将旧手机换成保时捷跑车
 
史蒂文和他的新跑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报道,对美国许多青少年而言,用旧手机和朋友交换最新的音乐专辑或者是电影票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交易了。然而,美国加州17岁的史蒂文不想仅仅满足于此,他用两年时间在网上交易,最终竟然把一部旧手机换成了保时捷跑车!

两年前,史蒂文的同学给他一个不要了的手机。史蒂文称,自己通过一个货物交换网站,从小到大一步一步往上交换,先是换得更新的手机,然后又换成笔记本电脑、高级自行车和四轮驱动车,最后换到了保时捷敞篷跑车。每天早上当他很自豪地把车开进学校停车场时,都会引来羡慕的目光。

“现在有很多人问我:‘你能把我的手机换成一辆车吗?’”史蒂文说,“我只是回答,不是那么容易的。”其实,很久以前他对网络交易就很感兴趣。他会用大概20英镑的价格收购同学不要的手机,然后在网上以3倍的价格出售。

他的父亲埃斯特班说,家里如果要添置洗衣机和烘干机之类的东西,儿子就派上用场了。史蒂文总能买到几乎是不花钱的、别人要丢弃的电器,然后只花一点小钱就把它修好,它便又能重新使用了。

“我觉得他从中学到不少东西。我想让他上大学,有所成就。他现在正在学习生活中许多有价值的东西——责任、义务和谈判技巧等,”埃斯特班表示。

史蒂文15岁的时候换到了他的第一辆车,但那时他还不会开车,所以就把车换成一辆加大马力的高尔夫球车。一年前拿到驾照后,他又开始做起汽车交易来。

史蒂文说自己最后换保时捷跑车其实是亏损的,因为他那辆野马牌汽车那时价值1万英镑,而这辆2000年版保时捷跑车只值6000英镑。另外一个缺点是保时捷跑车每次加油都要花100英镑,每次定期保养的花费最高可达1000英镑。他说,下次大概会换一辆使用成本较低的车。

不过,史蒂文与加拿大网络交易人凯尔还有一定差距。4年前,凯尔成功用一枚别针换到一栋两层楼的农舍。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英国女郎誓当“集男女王”
英国女郎桑德丝誓当《欲望都市》女主角之一萨曼莎的真人版,做“集邮女王”。 >> 详细

论坛
外媒评选的十大奇怪小吃
看看这十种奇怪的小吃,你敢吃几种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