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40吨重鲸降游艇 南非夫妻大难不死|日本首相夫人写书谈老公 直抒褒贬不偏袒|消暑避夏好去处 无名宝宝钻西瓜纳凉引爆网络|
"波特货栈"开启线上线下立体化交易新流通模式
2010-07-22 09:5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经济网记者日前获悉,深圳拟启动一项名为“波特货栈”的营销体系,该体系将传统线下销售与现代线上交易进行有效结合,形成新的立体网络,打造出一种线上线下立体化交易的新流通模式。

据介绍,该模式中的“线下”是以实体交易场所及其商品为物质基础,“线上”则指借助互联网的交易及其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为核心,两者的优化结合,使整个交易模式更便捷、更完善和更有针对性。

对此,深圳市波特商业立体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建表示,该模式在开发上将线下和线上放在完全同一、平等的地位,让两者各司其职,发挥最大力量。陈宗建形象地用“陆海空”三方结合来形容这种新流通模式的立体概念。

陈宗建分析称,“陆”是线下实体,即通过建设标准式连锁化的波特货栈,集中展示实体性的新、奇、特、酷、炫特色商品,并提供从厂家到仓库、到柜台、到网上、到交易、到银行的现金管理等一站式一体化服务。

“海”是指波特商网公司开展的线上交易内容。它是为满足波特货栈海量采购与精准化采购需要而设立的可海量复制的“智能导购机器人”平台,用以搜索、导引和智能化寻找交易内容,方便开启人性化、智能化、互动化、专家化的互联网生活时代。

“空”是波特商网公司创立的PT37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它是波特货栈线上资源筛选过滤的平台、交易的核心,其目的是借助波特货栈平台推动中国企业全面智能化普及应用电子商务,全面推行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波特货栈是波特商网公司倾全力打造的鱼购文化展示平台,鱼购具体诠释为群购、娱购、愉购这三重含义,分别指像鱼儿一样成群结队地购物、在娱乐中购物和愉快地购物,强调一种不同于传统商业文化的生活方式,它意味着人像鱼儿那样自由自在地到处游动,搜寻目标和快乐地进行购物。

陈宗建还表示,鱼购文化与一般商业文化不同的是,采购者和消费者是因为体验文化而购物,在购物同时可以享受全新的商业文化。“鱼购”不仅是一种创造性的全新消费文化,也是对未来新商业模式的大胆探索。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热烈奔放的人体彩绘节
在奥地利南部城市塞博登,模特们正在一年一度的彩绘节上展示身上的彩绘作品。 >> 详细

论坛
盘点全球最美封面女星
比比谁最美,这里有准确的统计数据哦!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