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同秘鲁总统加西亚举行会谈
[ 2008-11-20 14:0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9日下午同秘鲁总统加西亚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发展中秘关系坦诚交换意见。

  会谈是在胡锦涛从古巴首都哈瓦那抵达利马后不久举行的。会谈前,胡锦涛出席了加西亚为他来访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根据日程安排,两位领导人将在会谈后出席两国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双方将签署的文件涉及贸易、海关、质检、扶贫等领域。

  访问期间,胡锦涛将在秘鲁国会发表重要演讲。

  胡锦涛在当天抵达时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他这次访问秘鲁,目的是同加西亚总统和秘鲁其他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中秘关系坦诚深入交换意见,深化友谊,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他表示相信,这次访问一定会圆满成功,将推动中秘关系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在利马,胡锦涛将出席定于11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胡锦涛是在结束了对古巴的访问后,开始秘鲁之行的。之后,胡锦涛还将对希腊进行国事访问。此前,胡锦涛在华盛顿出席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对哥斯达黎加进行了国事访问。(新华网利马11月19日电)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