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的私密婆媳大战[图]

[ 2007-06-12 16:43 ]

 

徐濠萦爱奢华婆婆气出走

女明星都爱买名牌,当上陈家媳妇的徐濠萦更甚,每月都会去大商场扫货几次。对此,据说婆婆已颇有微言,不时好言相劝,可徐仍当耳边风。自从徐濠萦生下女儿后越发得宠,不但完全当起了陈奕迅的“财政大臣”,连原来的房子也和老公一起联名拥有。而习惯享受的她,觉得原来的房子太小,想搬到更大的豪宅。与陈奕迅正式结婚后,徐用了半个月时间物色半山豪宅,不久就相中一个面积300多平方米、售价6000万港元的复式单位,然后嚷着要老公卖掉现在120平方米的旧房子。陈妈妈心疼儿子供楼吃力,于是多次劝陈奕迅要想清楚,婚后不要把所有钱都让妻子管。可是陈一听,就像发了疯似地大声叫她不要吵,而且还叫她走。这让陈妈妈气极了,不仅立刻飞回英国,而且连儿子的婚礼也拒绝出席。临上飞机前,她只留了一句:“我年纪大了,很多东西我都管不了了,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啦。”在婆婆出走后,公公陈裘大为了避免和媳妇相处尴尬,也决心收拾包袱搬离他们家,过上独居的生活。

评点:这次连陈爸爸都毅然搬走,不知能否打消媳妇徐濠萦换豪宅的欲望。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