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的私密婆媳大战[图]

[ 2007-06-12 16:43 ]

 

曾华倩太专横婆婆怂恿离婚

明星一向比较自我,而家境好的曾华倩更是如此。不过,就因为她的刁蛮专横,连婆婆都忍无可忍,多次向儿子哭诉。这导致孝顺儿决心“舍妻保母”,和“刁蛮公主”离婚,结束长达6年的婚姻。

曾华倩的专横霸道是出了名的,据说她和林肇基结婚后,变得更加“大女人”,和婆婆之间水火不容。两夫妇和林妈妈同住一屋苑且是邻居,本来两家人住得近能相互照顾,也方便林妈妈有空常来看孙子。可就因为曾华倩不喜欢婆婆,摆出了诸多限制,让林妈妈气得连连向儿子投诉。夹在两个女人中间当“夹心饼”的林肇基多次和曾华倩吵嘴,更索性在一家团圆的农历年前收拾包袱,搬去和妈妈同住。有传林妈妈在农历年间连哭带泪地催促儿子离婚,导致林曾两人关系更趋恶化,不久就正式离婚。

评点:曾华倩在这场“婆媳大战”中惨败,可谓是自找的。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