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的私密婆媳大战[图]

[ 2007-06-12 16:43 ]

 

布兰妮宝宝头骨骨折

除了婆媳关系难搞,有了孩子后,一向骄纵的明星也不定是个合格的父母。由于家中保镖一时不小心,布兰妮7个月大的儿子普雷斯顿从一个高高的椅子上摔落,头骨骨折,把布兰妮给吓了个半死。据医生称,普雷斯顿有可能头部血管产生凝块。虽然事发时布兰妮和老公凯文都不在家,但这并不能让他们逃脱责任,由于有医生将此事告诉了洛杉矶一家儿童权益保护组织,结果由警察陪同的调查人员立即赶到了布兰妮的家对他们夫妇进行问讯,搞得布兰妮颜面扫地。所幸的是,上述组织的调查人员最终排除了布兰妮夫妇做错事情的可能性。

据称,由于以前布兰妮就被指责抱着儿子驾车致儿子于危险当中,所以这一次如果她被发现对儿子不好或是忽视自己当母亲的责任,那么她有可能会被警告甚至可能失去对儿子的监护权。布兰妮的律师称,“虽然布兰妮和凯文接受了调查,但儿童权益组织表示没有必要展开正式的调查,他们认定布兰妮夫妇并没有参与到儿子受伤的事情中,也没有做任何与他们的父母身份不相符的错事。”

编辑:杨鑫 来源:腾讯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