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Ella 假小子开始憧憬爱情(组图)

[ 2007-04-26 11:09 ]

 

在另外两个女孩子甜美可人的形象映衬下,Ella俨然一个假小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从2004年开始,总是听到她传出情绪崩溃,不再拍戏的消息。她与当红炸子鸡吴尊合作的新剧《花样少年少女》正在华娱卫视播出,工作依然排得满档的Ella在签唱会的间隙接受记者的专访。不过,新的一年她似乎变化颇多。她说,现在的她已经不再钻牛角尖,想通了很多事情,因此工作的压力也不会让她觉得难以承受。另外,虽然还是偶像团体成员,但是她希望可以早日结婚生子。

踢走抑郁,我很快乐

从2004年开始,Ella就不断传出情绪崩溃的消息。2006年更是数次传闻患上了抑郁症。录《康熙来了》听到Selina聊及与爸爸相处的故事,Ella当场忍不住潸然泪下,说只要提及家人自己都想哭。随后又因心情低落导致身体不适缺席《综艺大哥大》的录制,之后参加活动又被指为了逛药妆店而迟到,是非缠身。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