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Ella 假小子开始憧憬爱情(组图)

[ 2007-04-26 11:09 ]

 

Ella

不过说来说去,拍《花样》最辛苦的还是束胸。因此这部剧也是Ella入行以来付出最多也最看重的一部剧。“大夏天的,要束胸,真的好惨。我本来就很怕热。工作的时候就经常看到同事晒到起泡。然后我自己也是晒得很黑。当时就买了很多毛巾给大家擦汗,还有冰块。好像媒体报道比较多的是买毛巾的事情。其实我也经常买水和雪糕给大家。因为天气真的是太热了。拍完我就想,以后再也不要接大夏天在太阳下暴晒的戏了。”

陈家小女初长成

当Ella说她想要早婚早生子的时候我非常吃惊。因为印象中的她不是电视剧里粗枝大叶的“小男生”,就是接受采访时总穿着裤子,爱做鬼脸的小女孩。但是,她说得很认真。于是,想,时间过得真快啊。当初她们刚出道的时候,一脸稚嫩、青春气息扑鼻。现在却已经开始认真的说着要当妈的事儿了。看来不管如何的不想长大,还是要规划着如何长大。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