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Ella 假小子开始憧憬爱情(组图)

[ 2007-04-26 11:09 ]

 

 

吴尊是不错的新人

在《花样》中Ella扮演迷恋吴尊,为了接近自己喜欢的人,不惜束胸假扮男生进入男校的小女生。在该剧的庆功宴上二人又以情侣手环示人,所以一度传闻二人秘密拍拖。但是在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到吴尊,Ella只是觉得:“他是个不错的新人。很聪明、学东西很快。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不过毕竟我比他早接触戏剧,所以多少也算得上是前辈吧。拍戏的时候会和他聊天,说说这个圈子里的一些事情。因为虽然对自己要求严格是好事情,但是环境常常不具备完美的条件,不能说所有事情都像预想的准备好,所以要学会适应。这个是我常劝他的。”

由于常跟吴尊聊天,Ella也想起了自己刚拍戏时候的事情。“其实他第一次拍戏已经好过我们了。我第一次拍戏是《爱情大魔咒》。从来没有上过演艺方面的专门课程,当时我对于表演的所有理解就是背台词。然后有一天,公司就突然通知说,第二天你们要去拍戏。到了现场一片茫然,完全不知道要干什么,心里没底,整个就傻在那里了。幸亏有导演于倩倩。她教了我很多。也让我发现原来自己在表演方面还是有潜力的。”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