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黄脸婆怎样重新变成香辣美人

[ 2007-04-06 15:01 ]

 

No.4 自我空间的缺失

★情景写真

桑笑童周末一早上起床就在家里忙这忙那,老公冷眼看着她说:“你看看人家李太太,周末去爬山,做美体,上钢琴班。多有情趣?那才叫女人嘛!哪里像你,一点没有情调,像个大妈!”桑笑童一边拖地,一边说:“以为我不想吗?人家李太太整天不用上班,老公又有钱,家里请了佣人收拾家务。”老公不屑一顾:“咱们是比不上她,可是以前你也算是个文化人,现在怎么修养素质越来越不如前了呢?”桑笑童把拖把一扔:“我素质低了,也是拜你所赐!”

★听她说

虽然我的工作不是很忙,但是下了班回去买菜做饭,吃了饭还要监督孩子做作业。一天下来精疲力尽,一点自己的时间都没有了。

★应对技巧

直接法:如果你想学画画,就毫不犹豫得去报个绘画辅导班,把钱交了,给自己的灭了后路,非去学不可。

间接法:给自己在家的时间也排一个日程表,像工作一样,把家里的一切也处理得有条不紊。把周末定出一个早上的时间为自己的时间,坚决不做任何家务事,不准任何人来打扰。如果家人有什么是要找你,你坚决的告诉他们,现在不行,叫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