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黄脸婆怎样重新变成香辣美人

[ 2007-04-06 15:01 ]

 

No.1 家务事

情景写真

32岁的桑笑童下班赶到超市买菜,回家做饭,20分钟后,老公回来,桑笑童脱下满是油烟的围裙,洗洗粗糙的双手,端菜上桌。饭后,桑笑童对丈夫说:“今天我太累了,你帮我洗洗碗吧!”老公把电视一开,说:“你累?我不累啊?好不容易下班了还要让我做事?这些洗碗的家务事你们女人做就够了嘛!”

听她说

看着自己手磨粗糙了,我自己难道不知道心疼吗?日子一久了,谁受得了?脾气当然就会越来越坏,从轻言细语变成唠唠叨叨,最后到河东狮吼。

应对技巧

直接法:对他说:“我什么都不做了!家里不收拾就不收拾!碗也别洗了,你饭也别想吃了,衣服也别指望我给你洗了!咱们以后各做各的!”

间接法:商量好了,定下规矩,周末的家务他来做,让他试试看,让他也知道你有多辛苦。除非他是个白痴,否则再笨也能体谅你每天都这样忙有多累!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