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黄脸婆怎样重新变成香辣美人

[ 2007-04-06 15:01 ]

 

No.2 钱

★情景写真

桑笑童和老公上街买年货,老公提议去去大餐馆吃西餐,桑笑童不同意,说“节约一点吧,去小餐馆就算了。”老公瞅她一眼:“你什么时候这么没有品位了?”桑笑童脸一沉:“品位?钱堆出来的奢侈品位你以为我不想享受啊?”老公:“钱钱钱!你就知道钱,吃顿西餐又花不了多少钱。”桑笑童把东西一扔:“我还不是为了你省钱!”含泪跑开……

★听她说

每月要留足了钱交水电费,电话费,煤气费……还有就是油盐酱醋的开销……头都大了。我们得供房子,有小孩了,还要为小孩存着钱。要用钱的地方多着呢!要让我还像原来结婚以前那样,天天像个淑女一样去超市买净菜,买水果,我还高兴呢!

★应对技巧

直接法:从此不再管账,像谈恋爱的时候那样天天去浪漫去奢侈吧!一个月后,让他看看家庭开支的惨不忍睹,让他知道,代价是多么惨重。

间接法:告诉他:“如果你每个月赚1万,我什么都不管。爱怎么花怎么花去!如果你每个月给我1万,我保证永远成为你最温柔的女人!”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