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刘璇:让时光见证我们的爱

[ 2007-03-13 16:35 ]

 

2006年12月,刘璇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在节目中,刘璇表演了她的拿手舞蹈,而和她合作的则是著名歌手朴树。在读大学的时候,刘璇就认识了朴树,这次有机会和老朋友合作,刘璇当然很高兴,两人设计的舞蹈火辣、激情,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让刘璇意外的是这很平常的合作,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爆料说刘璇排演这段舞蹈是喜欢上了颇有才气的朴树,他们暧昧地指责刘璇想当第三者。

王涛察觉了所爱的人承受的压力,立刻打电话给刘璇说:“压力我和你一起面对,再大的风雨我们也能闯过去。”

听到男友的话,刘璇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她说:“看到一些媒体这样丑化我,我都快要崩溃了。”王涛好言安慰说:“还记得我师父送你的《游思集》吗?上面不是写着‘你疾行的步履把世界的尘土吻得甜美芬芳,把腐朽之物扫荡殆尽’。你是名人,注定了你要生活在众人的目光和猜疑之中,何必要背负这样的包袱呢?记住,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2006年12月30日,在经过一阵思索后,刘璇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声明。除了否认不实的传闻之外,刘璇动情地写道:“……我们做任何工作都在努力,努力尝试、努力学习、努力顶着一片又一片不理解的骂声前进。哪怕是努力挣钱又错在何处呢?因为要养家,因为要为将来育子,谁会不努力呢?所以,泰戈尔说:麻雀可怜孔雀拖着沉重的尾巴。当我迎来一个全新的工作领域时,谁会想过我那沉重的压力?我不是一个做出第三者插足这种不道德行为的人!我会像努力面对事业一般努力保护、爱护已经洋溢了五年幸福的爱情。”最后,她主动披露出自己爱情的另一半———“黄磊是‘他’的师父,王涛,他就是我的爱人。”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浪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