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刘璇:让时光见证我们的爱

[ 2007-03-13 16:35 ]

 

王涛和刘璇的关系虽说保密,但还是很快让一个人察觉出了苗头,他就是王涛的师父、著名音乐人黄磊。得知徒弟喜欢刘璇,黄磊很高兴,连连说:“你有眼力!”但王涛却有些担心,他总觉得刘璇是世界冠军,而自己却默默无闻。黄磊看到徒弟信心不足,有心成全此事。他让王涛带给刘璇一本泰戈尔的诗集《游思集》,并特意在扉页上写道:“送刘璇小丫头,祝你们幸福!”有了黄磊的促成,刘璇和王涛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携手走过五年路

2003年,刘璇被邀请参演电影《北燕南飞》,在片中扮演一个打工妹。第一次“触电”的刘璇很紧张,虽说制作方对她赞誉有加,但刘璇还是心里没底。她把自己的苦恼说给王涛听。王涛安慰她说:“你以前在比赛的时候不也接受过镜头前的采访吗?你就去找那时的心态不就可以了吗?”在王涛的鼓励下,刘璇咬着牙拍完了她的处女作品,公映以后,反响不错,这增添了她闯娱乐圈的信心。

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了,刘璇作为体育记者,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同赴雅典,这一分开,将是漫长的一个月。在雅典,刘璇负责的是体操报道,体操是奥运会的热门项目,一般安排在晚上黄金时间。但这一次,中国队出师不利,几乎全军覆没。伤心的刘璇失去了控制,在体育馆内抱着李小鹏痛哭不止,那一刻,刘璇不仅是为自己,也为自己昔日的伙伴在奥运赛场上失去了一个创造纪录的机会而痛哭,全中国的电视观众都看到了这一幕,刘璇的泪水让所有喜欢她的人心颤,在电视机旁的王涛心里也非常难受,他太理解此时刘璇的心情了,还有什么比看到队友的失利更难过呢?王涛也落泪了,他拿起手机,给刘璇发了一条短信:“来日方长,你一定要振作!”

远在雅典的刘璇收到了王涛的短信,明白此时体操队的伙伴希望得到的是鼓励,而不是眼泪。想到这里,她擦干了眼泪,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在镜头前,刘璇代表大家表态,一定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把失去的金牌夺回来。

坦然面对爱情风雨

也许是刘璇对自己的爱情太过保密,有的媒体开始猜测刘璇的恋情了。他们把因工作关系常和刘璇在一起的外籍男士当做刘璇的男朋友,面对这些不着边际的新闻,刘璇和王涛都没有去理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