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小户型新年改装真人秀 旧家四天焕新颜

[ 2007-01-22 16:47 ]

 

小户型新年改装真人秀 旧家四天焕新颜 

镜子

这面墙一共用了16块镜子,不仅从视觉上扩大了面积,还为这个家增加了一个巨大的穿衣镜,女主人满意得不得了,方便出门前臭美嘛!不过这镜子安装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让男主人叫苦不迭呢!

价格:共316元(每组4块,79元)

壁灯

它最大的特色是方向随意,干湿皆可,而且有独立的插头。

价格:249元

鞋柜

Day4 布家锦囊3——迅速增加年味

海鲜和小丸子喜欢邀请亲朋好友来家过新年,因此增加年味绝对是这次改造的重点。因为色彩原因这个家严重缺乏年味。这次设计师的妙计是餐桌的布置和软装饰的搭配。别看简单,这可是最难把握的部分了。

布置餐桌的要领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巾打底,然后用花朵和小饰品来增加情趣。过年当然是红红火火最好了,于是两个人选择了红色的小猪餐垫,用漂亮的烛台、餐巾、杯子、餐巾盒搭配。另外他们的餐桌较小,设计师建议把餐具摆得很紧凑,碗盘都摞了起来,其实碗筷都是家里现成的,换种摆法就有新的味道了。

软装饰主要是纺织品,窗帘、地毯、靠垫等都是必不可少的。需要注意的是,增加年味也不一定都要用红色,各种颜色的协调搭配才是最佳的方案。好在海鲜和小丸子都喜欢红色,因此窗帘、地毯、靠垫他们都选了有红色元素的,这样气氛马上就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