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小户型新年改装真人秀 旧家四天焕新颜

[ 2007-01-22 16:47 ]

 

 小户型新年改装真人秀 旧家四天焕新颜

搁板和磁性板

书桌的空间有限,摆不了太多的东西,而且会有很多杂物,这套组合就很好延展了书桌的功能。搁板可以储物、摆放照片和装饰品;磁性板可以代替便签纸,还可以展示照片。这部分是两人最满意的地方,因为上面贴满了两个人的回忆,让他们重温新婚的美好时光。

价格:搁板148元(含金属托架两件)、磁性板58.9元(含8个黑白磁片)

DVD架

海鲜和小丸子爱收集DVD,不过电视柜太小,很多DVD都没地方放。这个挂在墙上的DVD架一个可以储存29张带盒的DVD碟片,如果是简易包装的,则可储存近百张,而且横摆竖摆皆可。

价格:69元

布料

放在书柜上的布料很厚实,垂感也不错,效果非常明显。

价格:39元/米(共97.5元)

Day3 布家锦囊2——放大走廊

狭长的走廊让海鲜和小丸子最为头痛,因为上面有一个吊柜,把空间弄得很压抑,没有光源更是雪上加霜。但在设计师的建议下,他们在一面墙上装了镜子,另一面墙安了两盏灯。这样镜子反射灯光,扩大了走廊的面积。另外衣架和能挂在墙上的鞋柜增加了实用性。两人还在镜子上装饰了红色小球,在鞋柜下铺了红地毯,非常有过年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