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小户型新年改装真人秀 旧家四天焕新颜

[ 2007-01-22 16:47 ]

 

小户型新年改装真人秀 旧家四天焕新颜 

环球在线消息:翻翻日历,离过年还有一个月。过节前总要把家好好收拾一番,让它旧貌焕新颜。现在的时间则刚刚好,添置一些小东西,掌握一些小花招就能让家彻底改头换面,还能增加不少保鲜期很长的“年味”呢!本期我们将跟随海鲜和小丸子,看看他们的“新家”改造日记。

旧居素描

主人:海鲜和小丸子夫妇(DIY主力,用两个人的话说就是把一辈子的眼儿都打了)、芒果和白果两只大肥猫(改造行动中的添乱者,而且经常抢镜。)

改造重点:

1.增加装饰和年味,但希望采购的不是一次性的应景物品;

2.房间面积有限,不可能再增加家具类的收纳物品,希望能用一些简单有效的方法来掩盖杂乱,同时使功能分区更加合理,不然过年亲朋好友来做客,让大家看到家里乱糟糟的可不好;

3.二十年前的老房子,户型设计得不合理,一进门狭窄的走廊很黑暗,希望把它改造成一个既漂亮又实用的玄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