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追求品位从剃须开始

[ 2007-01-12 15:08 ]

 

剃后保养

剃后保养

剃须后的用品可以缓解刮伤、干燥,有些还可以帮助治疗伤口。

简单一点,使用含有维他命C和维他命E的须后舒缓润肤膏或须后舒缓润肤凝胶就可以。含有防晒成分的须后用品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避免使用含有过量酒精的须后用品,否则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燥。那些吸引人的古龙水,请暂时放弃,因为它会刺激皮肤。

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购买昂贵的舒缓润肤膏,也可以用冷水轻拍脸部,收缩毛孔。拍干后,涂上保湿霜或芦荟油。事实上,顶级理发师推荐在刮胡子以后使用保湿霜,他们认为:“刮胡子的过程中,皮肤等于经历了一场外伤,你必须在事后修复你的皮肤,给你的皮肤温柔地护卫。”

最后,任何完美的剃须包还少不了一支止血笔。如果皮肤不小心被刮伤了,止血笔就能大派用场。如果想经济一点,也可以用润唇膏涂在伤口上。

编辑:杨鑫 来源:温州晚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