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追求品位从剃须开始

[ 2007-01-12 15:08 ]

 

都会美型男

极品男人“爽刮刮”

许多男人的刮胡子用具不过就是一个电动剃须刀,或者一把刮胡刀和一罐泡沫,然后唰唰就完事。但为了让刮胡子变成一种愉悦的享受,为了善待自己、让自己焕然一新,你还需要更多的剃须用品和剃须步骤。每个早晨只需额外的10分钟,你就可以开始新的一天了,浑身充满活力,清爽洁净,堪称极品男人。

剃须前奏

动手刮胡子前,先搽上去角质凝胶和用热水舒张毛孔。最理想的是,先洗个热水澡,然后用热的湿毛巾敷脸约1分钟左右。之前的准备工作就是要让你的皮肤变得柔软暖和,软化须根。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剃须油是必须用品,它将软化你面部的须根,打开毛孔,使剃须刀能够更深入铲除须根。上等的剃须油和剃须膏成分天然,例如椰子、向日葵、橄榄,又或者是其他水果和花朵里提取的精华。与矿物油不同的是,植物油油脂低,不会堵塞毛孔以及伤害皮肤。

所有的电动剃须刀都要用刀片油。刀片油可以很好地保护你的皮肤和剃须刀。只需滴一滴在刀片上,然后启动剃须刀让其自行转动数秒就行。这些剃须前奏让奢华的刮胡子享受不再是想象中的事。


 1234